金山卫士和金山网盾都出自于金山公司。金山还是有很多出名的软件的如:金山毒霸,金山词霸,金山打字通,金山办公软件WPS,金山也做网游。

 

       金山卫士查杀木马能力强、检测漏洞快、体积小巧的免费安全软件。有实时保护、软件管理、插件清理、修复IE、启动项管理等功能。和360安全卫士功能差不多,加上金山网盾的浏览器锁定,IE主页锁定,防钓鱼网站,网址安全检查,防木马等功能,让你上网打开网站更安全。

 

       安装金山网盾时不要和360安全卫士同时安装,最近他们两家公司互相竞争,互不兼容,只要装了360再装金山网盾,金山网盾会提示要卸载才行。或是装了网盾了再装360。360也会提示要卸载,让你选装哪一个软件。   所以好的组合是 要么装金山卫士+金山网盾或是360安全卫士+360杀毒。

 

  金山卫士官网下载:http://www.ijinshan.com/

  金山网盾官网下载:http://www.duba.net/wangd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dgy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