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PPS,UUSEE,PPTV 這幾款謝孟媛網路視頻播放軟體在看網路電視,電影,電視劇,熱門視頻,方面是很方便的,而且都是免費看的。個人覺得,PPS看電影電視劇,比較全面也很多,UUSEE看網路電視比較方便,收到的中央台很多。PPTV也提供網路電視,電影這些,但我用的少些,他們三家提供的服務都差不多,但也會有一點點不同,比如現在都在說電影版權問題,可能有些會去買一些最新的電影版權,免費提供給大魔法2家看,這就看他們的實力和策略了。另外就是考前總動員現在這些軟體都愛彈廣告了,又愛搞開機自動啟動,退出又是縮小到電腦右下角,實際上還是沒退出。這些有點煩。

 

        設置開機不讓這些播放軟體開機就啟動,點了關閉就直接退出,而不是最金榜之路小化到電腦右下角,啟動軟體不彈資訊框框那些,視頻檔不要關聯那些。

PPS是在播放介面的左上角----工具----選項  設置,  UUSEE ,PPTV 都是在播放介面的右上角的 功能表防毒軟體----工具-----設置。 把不想要的設置前面的鉤鉤去掉就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dgy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