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網路自身問題

        您想要連接的目標網站所在的伺服器帶寬不足太陽馬戲團或負載過大。處理辦法很簡單,請換個時間段再上或者換個目標網站。

 

二、網線問題導致網速變慢

 

         我們知道,雙絞線是由四對線按嚴格的規定緊密地絞和在一起的,用來減少串擾和背景噪音的影響。同時,在T568A標準和T568B標準中僅使用了雙 絞線的1、2和3、6四條線,其中,1、2用於發送,3、6用於接收,而且1、2必須來自一個繞對,3、6必須來自一個繞對。只有這樣,才能最大限度地避 免串擾,保證資料傳輸。不按正確標準(T586A、T586B)製作的網線,存在很大的隱患。表現為:一種情況是剛開始使用時網速就很慢;另一種情況則是開始網速正常,但過了一段時間後,網速變慢。後一種情況在臺式電腦上表現非常明顯,但用筆記本電腦檢查時網速卻表現為正常。因不按正譯典通確標準製作的網線引起 的網速變慢還同時與網卡的品質有關。一般臺式電腦的網卡的性能不如筆記本電腦的,因此,在用交換法排除故障時,使用筆記本電腦檢測網速正常並不能排除網線不按標準製作這一問題的存在。我們現在要求一律按T586A、T586B標準來壓制網線,在檢測故障時不能一律用筆記本電腦來代替臺式電腦。

 

三、網路中存在回路導致網速變慢

        當網路涉及的節點數不是很多、結構不是很複雜時,這種現象一般很少發生。但在一些比較複雜的網路中,經常有多餘的備用線路,如無意間連上時會構成回路。比如網線從網路中心接到電腦一室,再從電腦一室接到電腦二室。同時從網路中心又有一條備用線路正妹直接連到電腦二室,若這幾條、劃分多個VLAN、改變路由器配置來增加帶寬等,都可以有效地緩解網路瓶頸, 可以最大限度地提高資料傳輸速度。

 

六、蠕蟲病毒的影響導致網速變慢

 

        通過E-mail散發的蠕蟲病毒對網路速度的影響越來越嚴重,危害性極大。這種病毒導致被感染的用戶只要一上網就不停地往外發郵件,病毒選擇用戶個人電腦中的隨機文檔附加在用戶機子的通訊錄的隨機位址上進行郵件發送。成百上千的這種垃圾郵AUTOCAD 2011件有的排著隊往外發送,有的又批成批地被退回來堆在伺服器上。 造成個別骨幹互聯網出現明顯擁塞,網速明顯變慢,使局域網近於癱瘓。因此,我們必須及時升級所用殺毒軟體;電腦也要及時升級、安裝系統補丁程式,同時卸載不必要的服務、關閉不必要的埠,以提高系統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七、防火牆的過多使用

 

      防火牆的過多使用也可導致網速變慢,處理辦法不必多說,卸載Adobe cs5下不必要的防火牆只保留一個功能強大的足以。

 

八、系統資源不足

 

       您可能載入了太多的運用程式在後臺運行,請合理的載入軟體或刪除無用的程式及檔,將資源空出,以達到提高網速的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dgy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