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安裝了新系統後,音效卡驅動器也安裝了,卻發現在桌面右下角的音量小圖示消失,沒有這個小圖示不太方便我們調節音量的大小,音量小圖示消失不再右下角有可能出現一下的三種原因。

 

第一種:音效卡驅動不正確

      音效卡驅動安裝不正確也會看不到音量小喇叭圖示。如果你已經重裝了驅動還是無法找到控制音量的小喇叭的話,有可能是作業系統沒有認出你的音效卡型號,你必須安裝與系統對應的音效卡驅動程式。

 

第二種:系統自動隱藏

      系統有時候會自動隱藏任務欄中一些不經常使用的圖示。只要右鍵單擊任務欄,選擇“屬性”,單擊“任務欄”標籤,去掉“隱藏不活動的圖示”前面的鉤掉,然後就可以看到那個調節音量的小喇叭了。

 

第三種:系統設置不當

      如果你確定音效卡驅動安裝無誤的話,有可能是你沒有設置系統把音量小喇叭圖示放入任務欄。你可以進入“控制面板”,雙擊“音量和音頻設備”,選中“將音量標籤放入任務欄”前面的鉤,單擊“應用”,應該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dgy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