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幾乎每個人都用QQ和朋友聊天。有時候還同時和四,五個朋友聊天,視窗開了一大堆,各個視窗換來換去,有時候還要切換輸入法輸大寫,拼音,數位等,滑鼠點來點去忙得不亦樂乎。不知道你運用了一些快捷鍵來提高效率沒,不用滑鼠一直點,下面給大家介紹一些常用到的。

 
               Alt+Tab            同時和幾個朋友聊天時,不同的聊天視窗切換

               Alt+W               快速關閉當前的聊天框框

               Win鍵+D          (ctrl和alt之間那個鍵)   快速顯示桌面,最小化所有視窗,你在全屏玩遊戲時,這個就很實用。快速把遊戲視窗最小化,再來看QQ消息。


               Ctrl+Alt+Z         來消息時QQ在電腦右下角閃動,快速調出聊天框框來,而不用用滑鼠去點

               Ctrl+Alt+A         QQ截圖的快捷鍵

               Alt+H                打開聊天記錄

               Ctrl+Shift          不同的輸入法之間切換


               Caps  Lock       切換成大寫

               按Shift或是Ctrl+空白鍵        中英文切換,要輸字母拼音時用得到

               Shift+空格                 輸數字時輸入法全形和半形之間切換,輸帳號或密碼是要注意,一般輸密碼是都是半形模式,是全形模式的話可能提示錯誤。


         基本上記住這些快捷鍵,聊天時可以大大提高效率,同時應對很多人聊天,而不那麼手忙腳亂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dgy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