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申請一個網易163的免費郵箱為例:

 

  1、    網易免費郵箱申請地址是:http://email.163.com/ ,先打開這個地址,在郵箱的登錄旁邊有個 立即註冊  ,點立即註冊就會鏈結到註冊頁面,網易現在提供163,126,yeah.net幾種免費郵箱註冊。如下圖:

 

 

2、點了立即註冊,彈出註冊頁面後,填寫註冊資訊,如用戶名,密碼,密保問題,這些。用戶名如果有人註冊過了,會自動檢測出來提示你的,用戶名的組合也有規定是那些。如下圖:

 

 

3、填寫完註冊資訊,確定無誤,就可以點創建帳號了(如上圖),如果沒有什麼資訊填錯的話就會彈出一個註冊成功的提示。

4、註冊成功就可以回到剛剛的登錄頁面http://email.163.com/登錄了。

下面我會再做一個如何發郵件的教程,QQ郵箱就比較方便了直接綁定的,只要有QQ號就直接在QQ面板點進去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dgy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