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機出現“拒絕訪問,載入C:/WIND/SYSTEM32.UKWIEG96.DLL時出錯”,如果沒有查到具體是個什麼dll,試試以下三個方法吧:

 

解決辦法一:

        開始——運行——msconfig——啟動——把載入項***.dll的那個勾去掉,重啟電腦,通常到這就可以了,如果還彈出來再進行第二步。

 

解決辦法二:

    開始——運行——regedit,在下面的位置刪除相應鍵值: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

 

       dll因為某些原因(最大的可能是因為它是個病毒或流氓軟體的dll檔,被殺軟刪除了)丟失了,但其相關的註冊資訊卻還在,導致系統開機時還載入 它,卻又找不到它的檔,所以報錯。如果你點擊“確定”後,系統沒有什麼不正常,並且可以正常運行的話,你可以用這個軟體清理掉這個開機載入項,以後開機就不會出現這個資訊了。

 

解決辦法三:

       一般應該是卸載某些程式不徹底造成的,在註冊表裏還有它的資訊。所以啟動時還在載入,你用魯大師掃描一下註冊表,它會自動的挑出無效的項,刪除就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dgy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