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我們單位工作已經離不開電腦(各部門間電腦已連成網),大多數職工還不會 使用電子信箱,領導要求用網路資源發放通知等。在這種情況下,筆者使用如 下方法(簡單,易行,不花分文)
  A.在任何一台電腦(作為郵件伺服器)建立一個共用檔夾(唯讀),檔夾 命名為“XX”(信箱含義)。
  B.在其他電腦的桌面建立一個快捷鍵(做好影射網路資源,指向作為郵件服務 器的共用檔夾),快捷鍵命名為公眾信箱
  C.將所有的“word”檔(通知),放在該文件夾內。
  D.用戶只要點擊該快捷鍵,便可看到所有的通知了.
  58ping x.x.x.x 太快!改稱 ping x.x.x.x t
  59、在網吧上網被美萍鎖住:在ie位址蘭裏輸入"桌面"50%機會打開我的電腦, 利用一些東西比如檔->打開可以進行磁片操作了.
  60、用筆記本與投影儀搭配使用時有三種顯示模式
  A.筆記本螢幕有顯示、投影儀不顯示;
  B.筆記本螢幕、投影儀均有顯示;
  C.投影儀有顯示、筆記本螢幕無顯示.
  切換方法為按 Fn 鍵加F3(康柏的機子是這樣的,也就是加上那個上面有個小 顯示器圖示的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dgy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