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在以Word為代表的Office系列中,圖形、文本框等非字元元素的位置的微調:以Word為例,在頁面中插入圖形或文本框等非字元元素,在頁面排版時,經常 為Word固有的所進所干擾,無法達到如意的效果。在使用中,筆者摸索出以下經驗,與大家分享:

  、在調整某一圖片(或其他元素,以下全以圖片為代)的位置時,使用滑鼠 或方向鍵將其移動到大致位置時,按住Ctrl鍵,再用方向鍵移動,你會發現現 在圖片每次移動的間距比原來要小得多了,在Word要求的精度下應當完全達到您的要求了。
  
、在調整某一圖片(或其他元素,以下全以圖片為代)的大小時,不使用鼠標時,圖片變化的大小不連續,按住Alt鍵,再調節,現在其大小就可以任意 調節了.
  48、大夥有沒有碰過電腦黑屏一現象呀?按ESC以後,桌面上是否還留有許多黑色的影子呢?特別是下面的任務欄……不用滑鼠找,就黑成一條了…………可以按“開始”——“關閉電腦”——“取消”,既可恢復.
  49、2000或者Xp下硬碟默認是共用的,即使你關閉共用,下次啟動後還是會共用。
  想要讓域內的工作站不盜竊你的個人工作成果,嘗試一下建立一個批次檔案 ,並放在all users的startup裏(或者建一個快捷方式放在裏面也可以)。內 容如下:
  net share c$ /刪除
  net share d$ /刪除
  net share e$ /刪除
  50、去除Windows 2000的默認共用
  修改註冊表:對於各server版:在註冊表編輯器(regedit.exe)中依次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lanmanserverparam eters”,之後在其下新建一個“雙位元組值”,取名為“AutoShareServer”的 ,並將其值設為“0”。之後重新啟動伺服器即可。對於professional版:同上面一樣 只是將AutoShareServer改為AutoShareW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dgy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