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厭倦圖形介面了嗎 想念以前先進入 dos 在打 win 進窗戶嗎在 msdos.sys 中加入這一行BootGUI=0
  39、在 win95的MS-DOS下使用長檔案名
  只需要在檔案名前後加引號("")即可。如:
  c:>dir "windows utilities"
  c:>cd "windows utilities"insteasy
  c:>edit "The list of my friends.txt"
  40、加快軟盤機傳輸速度
  往軟碟上存貯較多資料時,讓人等得真有點煩。我們不可能對軟盤機的機械結構 進行改造,但可以通過修改系統註冊表以獲得較高的資料傳輸速度,具體方法如下:
  打開系統註冊表編輯器,找到
“HEKY-LOCAL-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ClassFCD00" ,在其右邊的視窗空白處,占擊滑鼠的右健新建一個“DWORD”值,命名為 “ Fore-Fifo”,健值設定為“0”。 最後關閉註冊表面化編輯器,重新啟動電 腦,一切就OK了!

  41、MSN背景修改:
  是不是覺得MSN的背景很單調呢?那麼很簡單,找到你喜歡的圖片,估計好大 小,最好是選擇背景是透明的。命名為lvback.gif,找到目錄Crogram FilesMessenger,將原來圖片覆蓋就OK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dgy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