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跳過開機畫面
  啟動時按 esc 即可,或者乾脆一點,修改 msdos.sysoptions段落加入 logo=0
  35、創建流覽目錄的快捷方式
  在桌面上創建一個快捷方式, 命令為:C: WINDOW***PLORER.EXE /n/eC:當你雙擊此快捷方式時,將會用“Windows資源管理器流覽C: 當然,你可以用其他的目錄名來替換命令中的C:
  36、改變關機畫面: 
  記得以前可以改變開機畫面吧,現在可以對關機畫面動手喔!logow.sys 是等 待關機,logos.sys 是最後醜醜的 "您可以安全關機^_^都是 bmp 檔,快動手 吧,原圖是 320x400 256!但是最後win95會把他放寬170%所以你可以先准 備一張 544x400 的圖 再把這張圖 resize 320x400 再 rename 一下檔名 就可以啦!(只能 256色喔 )而且最好注意一下色盤的問題*開機畫面也可以 !logo.sys....
  37、這個 .exe 用了哪些 .dll? 對應用程式右鍵單擊,選 "快速檢視"
  筆者注快速檢視必須另行安裝,方法如下:a. 控制臺/新增或移除程式/ Win95 安裝程式 /附屬應用程式/詳細資料!b. 核取"快速檢視"方塊--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dgy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