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windows下檔可以只有副檔名
  新建一個文本文檔另存為.txt.前面什麼也不要加,就可以了,但是你不能重 命名為這樣的檔案名!要用另存為!
  32IE真正的空白頁:
  在IE的快捷方式中右擊---屬性--選擇目標,這裏的資訊為:“ crogram FilesInterner ExplorerEXPLORER.exe",在它之後添加nohome"字樣即可。注意-nohome之前要有空格。
  快速設置主頁:將IE地址欄裏的“e”網頁圖示直接拖到工具欄上的主頁按鈕圖示上。
  不用重啟也刷新註冊表:同時按Ctrl+Alt+Del,在彈出的Windows任務列表中加 "Explore",單擊結束任務,顯示關機螢幕,單擊:,稍候,彈出 錯誤資訊,單擊結束任務windows遊覽器即會和新和註冊表一起重新裝 !
  33、快速啟動RealOnePlayer的技巧:在Real的文件夾下搜索netid.smi getmedia.ini將其改名為:betid_bak.smigetmedia_bak.ini,然後再打開 試試,是不是快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dgy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