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000和xp下運行"cmd",進入dos視窗,複製和粘貼都用右鍵完成
  17、收藏夾不要放在系統盤,以免忘了備份,每次裝完系統用"超級魔法兔子“指 定路徑
  18、對於系統不明白的地方,平時多看windows自帶的説明,不要盲目去找人解決,也許幫助才是最快和最全的。(其餘軟體也是同理)
  19、winxp自帶批量重命名功能,只要選中一堆檔,選重命名,然後改第一個文件,改完後,其他檔也會自動修改。

  20、上網時在位址欄內輸入網址,系統會記錄下來,雖然方便以後不用再重複,不過如果是公用的機子,又不想讓別人知道自己到過哪些地方,可以用“CTRL+ O(字母O,不是0)”,這時對彈出一個“打開”對話方塊,在其中的位址欄內 輸入網址,就不會被記錄下來了.
  21、IE快捷鍵:
  Ctrl+W關閉窗口
  F4打開位址攔的下拉選擇網址
  F6或ALT+D選擇位址攔
  空白鍵可以下翻頁,Shift+空格則可以上翻頁
  22、如果你用foxmail,郵箱路徑不在默認位置,可以修改account.cf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dgy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