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RUN - > cmd 或者command
  就會看到DOS視窗。不知道大家注意到那個小小的圖示沒有,在左上角。
  點擊這個圖示, 就會看到下拉功能表, 尤其是Edit下的一些功能, 很方便
  10、con、nul是MS系統的保留名,它不能做為檔案名!檢查你的web空間是不是M$ 系統,可以建一個con的檔夾試試
  11、想把自己的某個檔夾的檔做一個列表? 用什麼軟體呢? 不用,直接在命令 行下輸入 "tree /f > index.txt".打開index.txt看一下是不是一目了然
  12、保存無邊視窗頁面請用CTRL+N新開窗口
  13、如果一個檔夾下有很多檔,如果想快速找到想要的檔,先隨便選擇一個 檔,然後在鍵盤上選擇想要的檔的第一個字母就可以了
  14、說個QQ隱身登陸的笨辦法:
  在網吧上網,如果直接從註冊嚮導登陸的話QQ是上線登陸的,可是有時候卻不 希望現身,怎樣實現隱身登陸呢?
  就是拿一個沒用的QQ先從註冊嚮導登陸了,選擇狀態為隱身,然後在系統參數 中選中以隱身方式登陸,點確定,然後直接在這個QQ上運行註冊嚮導登陸你要 登陸的QQ,你會發現現在QQ是隱身的了。
  15、win98改ip不重啟的辦法:

  A.改完ip選擇取消。
  B.在設備管理器裏禁用改了ip的那塊網卡。
  C.啟用網卡。
  ok!你改的ip已經可以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dgy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