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如果同時有多個視窗打開,想要關閉的話,可以按住shift不放然後點擊視窗右上角的關閉圖示。
  2、在保存網頁前,可以按一下"ESC"(或脫機工作)再保存,這樣保存很快
  3、用電腦聽CD可以不用任何的播放軟體,把音箱線直接接到光碟機的耳機孔,放入 CD,按光碟機上的play鍵就可以直接聽了,這樣聽歌可以不佔用系統資源。(如 果你的電腦壞了,不能啟動或什麼的,一時放在那不能修,千萬不要浪費資源 ,把用裏面的電源給光碟機通上電,就可以暫時做CD機了.
  4MSN中發消息的時候是按enter的,如果想要換行而不想發出消息,可以 shift+enterctrl+enter
  5、流覽器的位址欄裏可以調試簡短的HTML代碼。方法如下:地址欄寫 about :abc 回車,就看到效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dgy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