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際網路的普及,越來多人喜歡自己架一個專屬於自己的網站,不管是用來與親朋好友聯絡感情、或者呼朋引伴組成同好會,都需一個功能完整、介面親切的網站來匯集人氣。& d6 B: |  i- G  d2 q9 P; `9 P! O

+ r; B5 Z. r' t+ O& ~3 a8 o: E  本書即是針對大家架站的需求,分階段介紹各種超神奇的架站技巧,除了phpBB、XOOPS、PHP-Nuke、PostNnuke?}等等架站系統的絕妙應用之外,另外更針對大多數人對於網站資料保密的需求,介紹各種封鎖IP、設密碼下載、虛擬目錄,還有其他禁止抓圖、防止盜拷的技巧。除此之外,還有更多如網路廣播、網路電視台自製自播、自製專業BBS討論區、投票系統、免費空間廣告移除妙方、網頁編碼加密技巧、虛擬主機選購、測試與使用技巧、國際網域申請、管理與維護技巧等等,樣樣都是最HOT、最受歡迎的架站密技,讓你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把網站變得更完美、更豐富。
" c. f8 Y( _1 S: Q
, \3 n2 @# \. S7 S2 S  F  如果你已經擁有了自己的網站,本書的每個學習單元都是可讓你的功力大增,迅速上手。如果你還沒有自己的網站,參考本書亦可輕鬆學會快速架站密技,一個小時內讓你擁有人人稱羨的專業級網站。架好的網站,就算不對外開放,也可將它當成是專屬自己的資訊入口網站,將所有行事曆、檔案、文件、資料搜尋引擎等等整合在一起,讓你在e世代中輕鬆掌控全世界最有價值的最新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dgy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