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請先重新開機

一、在開機時一直按著[F8],選擇進入[安全模式]

二、點選[開始]->[執行]

三、輸入 REGEDIT ,進入登錄編輯程式中

四、尋找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ShellServiceObjectDelayLoad的登錄碼

五、檢查 右側是否有名為 "SYSHOSTS" 或 "RDSHOST" 名稱的登錄資料

六、在該登入碼中點選右鍵選擇[修改],進入編輯字串畫面。

七、將"數值資料"欄位中的字串反白,然後按右鍵選擇[複製]

例如 "{AAA288BA-9A4C-45B0-95D7-97D524869CD5}"

八、點選[取消],離開編輯字串畫面。

九、在步驟五找到的登錄資料名稱上,按右鍵,選擇[刪除],刪除該筆資料。

十、在登錄編輯工具的K左側視窗中,點選到最上方的[我的電腦]

十一、在選單列上點選[編輯]->[尋找]

十二、在尋找視窗中,將剛剛步驟七複製下來的字串,貼在"尋找目標"欄中。

十三、點選[找下一個],將尋找到的整個登錄值刪除,例如

HKEY_CLASSES_ROOTCLSID{AAA288BA-9A4C-45B0-95D7-97D524869CD5}InProcServer32

十四、重新開機之後...尋找

並將找到的檔案刪除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dgy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